D言笙

不定时更新

这里我就专门写雷卡了
半只脚踏出凹凸圈子
特别杂食

这些梗想拿去画画的随意!
(虽然我觉得没有…)
但一定要私信告诉我!

尽量不要取关QAQ

超级伤心的QAQ

【安雷】经纪人安X明星雷

#雷狮公布恋情# #雷狮与卡米尔恋情公开#

安迷修不断地接到各个媒体的电话,以及每一位对这段恋情有质疑的人。他焦躁的抓着自己已经凌乱的头发,皱了皱眉,对这种状况有点烦躁。
他自己,也有点不相信这次的公开。
安迷修转头望向雷狮的方向,默默地看了一眼那个调戏生活管理助理的某雷。
“喂,您听得见吗?这件事是真的吗?”
“是的。”
……
安迷修的内心再次刺痛了一下。这是今天第几次了,回答这个“是的”时的感受,那种不甘,愤怒,无奈…安迷修自嘲地笑了笑,挂断这次电话。
“安迷修,你过来一下。”
安迷修看了眼窝在雷狮怀里吃马卡龙的卡米尔:“什么事?”
“给本大爷说一下明天的行程。”
“明天没什么事,就是去丹导演那里拍一段片场。”
“好。”
雷狮依旧盯着安迷修。
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
“你觉得,我公开这段恋情,做得对吗?”
安迷修愣了愣:“我无权评价。”
一丝暗淡闪过雷狮的紫眸,安迷修差点以为自己看错了。“哦,你走吧。”
安迷修举了个躬,走出雷狮的房间。自己黑暗的房间,很冰冷,也很孤独。
门“咔嚓”一声响了,在浅眠中的安迷修猛地睁开眼,侧过身听着那轻微的脚步声。安迷修一个翻身,将来人困在双臂下。对上那双如紫玛瑙般的眼眸,安迷修愣了:“雷狮?”“怎么,惊喜?”不是惊喜,怕是惊吓吧。“你来做什么?”“我来看看我吃醋的经纪人。”“我不明白您在说什么…唔!”
安迷修愣愣地感受着在口中搅动、直抵咽喉的嫩舌,一瞬间脑子缺氧。“唔…雷狮!请你自重!”
“呵,我自重什么?难道你是说我和卡米尔?”
安迷修点了点头。
“笨蛋经纪人,连你都信了。”雷狮的露出了邪魅的笑容,“卡米尔可是我亲弟弟啊。”
安迷修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在身下的雷狮,咽了咽:“那你想怎么办?”
雷狮笑出了声,耳尖却开始微红。
“我明白了。”
安迷修松了松领带,低下头…
夜晚,才刚刚开始…



因为鹿晗公布恋情而伤心至极所以写下甜文抚慰我受伤的心灵。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