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言笙

不定时更新

这里我就专门写雷卡了
半只脚踏出凹凸圈子
特别杂食

这些梗想拿去画画的随意!
(虽然我觉得没有…)
但一定要私信告诉我!

尽量不要取关QAQ

超级伤心的QAQ

[雷卡]

        卡米尔靠在自己大哥温热的胸膛上,裹了裹身上的红袍,皱着秀眉问:“大哥,你真的要去凹凸大赛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嗯!”雷狮揉了揉卡米尔的软发,眼中的宠溺永远掩盖不住,“为了自己的一个愿望。”雷狮的双眸变得炙热,在卡米尔头上揉抚的手逐渐往下移,雪白的衬衫中隐约看到那只游走的手,热气吐在卡米尔的耳背,弄得他一阵颤栗。
        “唔…大哥…”卡米尔的双眸中带着淡淡的雾气和一丝迷离,雷狮眼神一暗,用舌头撬开卡米尔的贝齿,长驱直入。
 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一次的猎物是…”雷王星太子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嘴角突然勾起,“卡米尔!”
         雷狮猛的一抖,听出这是太子的意见,咬了咬牙,瞪向监视他一举一动的荧幕,心中的怒火不断增加,而身边更是电闪雷鸣,衬得他的连分外阴沉。
         卡米尔依旧在迷宫中奔跑躲藏,躲开那一些为了追杀他的人。有一些甚至被反杀。鲜血使围巾更红了。大哥呢?大哥会来杀他吗?卡米尔的双眼有一些茫然,看着眼前不断逼近的闪电,嘴角泛起一丝苦涩的微笑,闭上了那如大海般清明的眼睛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身后传来一阵撕心裂肺 的惨叫,带着一股肉体烧焦的味道。卡米尔微微睁开眼睛,看到雷狮——自己的大哥向自己奔来,猛的抱住自己,嘴里喃喃:“太好了…你没事…”卡米尔拍了拍雷狮的背:“大哥,没事了…”
        太子的笑僵住了,内心越来越深沉…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