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言笙

不定时更新

这里我就专门写雷卡了
半只脚踏出凹凸圈子
特别杂食

这些梗想拿去画画的随意!
(虽然我觉得没有…)
但一定要私信告诉我!

尽量不要取关QAQ

超级伤心的QAQ

【雷卡】快穿之做任务谈恋爱


        【说实话,名字什么的都是乱取的】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一篇长文~

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没有杂质的甜and金手指

           内含许多pa,请及时避雷!!
 

第一章  吸血鬼pa
第一篇

         卡米尔完成任务,查看自己的积分。
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会在这个游戏世界,有些灵魂因为强烈、不稳的情绪而难以进入轮回,或者以另一种方式来讲——回收。每一个事物都要被回收,灵魂也不意外。
        卡米尔一直以为这是自家公司得罪了什么人,将自己关入这个游戏。但自己的地位并不高,只是后勤部门的卡米尔实在不明白,这个游戏并未伤害他,只是让他扮演那些角色,完成他们死不瞑目的愿望,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,到现在的游刃有余;震惊,至麻木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 开启下一个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 卡米尔相信,若攒足了积分,自己一定会出去,回到现实,回到……大哥身边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阴暗的复古西欧式城堡,一个男人倒在暗红色的窗帘旁。男人一手捂住正在涓涓流出的温热的鲜血,獠牙被拔光,黑洞洞的口腔内,舌头被连根拔去,只能发出“呜呜”的小声呜咽。原本华丽的晚宴服,被撕成碎片撒在地上,腹部本白湛如冰的肤色被血覆盖,呼吸逐渐微弱,起伏见见变慢,停止……如大海般的瞳眸开始涣散,脑海中只剩下一个人。自己为情所灭,爱上的人还是与自己誓死为敌的血猎。洛兰尔本以为,自己的情可以感化那个人,可事实……呵,好恨,他将自己的情如烂泥般践踏,自己却至死都记得他。可笑……
        扭曲的灵魂在卡米尔手中止不住地颤抖,因愤怒,因悲伤,因恨。“你放心,”卡米尔清冷的声音响起,“我会完成,你的遗愿。”
        一阵恍惚,脑中已经有了原主的记忆。洛兰尔,洛里斯特家族,教名洛斯,下一代族长,生前倍受前任组长的喜爱和看重。Ps.吸血鬼设定:必须在一天内饮不下3次鲜血;唾液有催情作用,适用于情趣用品,SM,激(停停停和♂谐);眼眸在兴奋或者暴怒时呈现出血红色,以及饥渴时愈加接近于血色。
        卡米尔黑着脸关闭显示器,发现自己正在一个房间内,过暗的光线让他一下子无法适应。过了一会儿,视觉开始清晰。红紫色的暗色系。卡米尔扫视了一遍,这里确实是个合适的“饮食区”。就算享用“美食”时不小心将血滴在某些地方,都很难发现,反而成了一大情趣。
        卡米尔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,仿佛一吹可破。对面光洁的镜子,里面的人影有一对如碧海般的眼眸,与卡米尔自己的眼睛竟然有六七分相似。五官精致,肤色呈现出一丝病态美,眼神中透着高傲、不屑。
        这次有点不好对付。
        卡米尔揉了揉额头,这样的大家族,城府太深了,他怕自己不仅没有完成任务,反而把自己栽进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少爷,要替您更衣吗?”
        卡米尔的脸色瞬间绿了。“不用不用。”说罢,他又补了一句:“帮我将早饭端上来,记住,是饭。顺便来一杯人工血。”仆人听了一愣一愣的,感觉冲击有些大。这里面的,是自己服侍了16年的少爷吗?还说要人工血?!
         卡米尔望向窗外。 
         必须,先下手为强。要让那个血猎,生不如死!


TBC.

        这篇里雷总好像只被提到了一次,但是!no关系!下一篇雷总就出现了!(虽然是以不同的形式,但依旧是兄弟)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