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言笙

不定时更新

这里我就专门写雷卡了
半只脚踏出凹凸圈子
特别杂食

这些梗想拿去画画的随意!
(虽然我觉得没有…)
但一定要私信告诉我!

尽量不要取关QAQ

超级伤心的QAQ

【雷卡】快穿之做任务谈恋爱

https://duyansheng.lofter.com/post/1f0eee73_1212793c上篇文



第一章   吸血鬼pa

第五篇

       卡米尔低哼着,心情异常愉悦。

       毕竟跟自己喜欢的人确认感情,互相喜欢,还发生了关系。这一切,卡米尔都以为自己生活在梦里,他还在感受着高丨潮的余韵,双目涣散。雷狮看到他身下的人正在走神,不满地掰开那两条纤细嫩白的腿,在大腿的根部,狠狠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!”卡米尔惊了一下,那种血液涓涓流出、与唾液交融的触感,让他忍不住打了个机灵,“大...大哥,别...别咬了,有点痒。”卡米尔难耐地推搡着,“催情剂”让他的中间再次挺立了起来,可自己已经没有力气了......“大哥,您...您就先唔...放...放过我吧...”求饶声中带着微微的喘息。雷狮眼眸依旧是血红色,但看到卡米尔第一次向自己求饶,告诉自己已经撑不住了,他正在依靠自己。雷狮叹了口气,抬眸看了看卡米尔——面色潮红,眼角还挂着泪珠,唇瓣微起。舔了舔自己起皮的唇,低头含住了那根挺立......

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卡米尔眯了眯眼,想抬头看看外面。却被一只手按在了温热的胸膛上:“你昨天太累了,先多睡一会儿吧。”卡米尔愣了愣神,昨晚的一幕幕在他脑海中一一闪过,脸“噌”的一下红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雷狮宠溺地看着怀里那个害羞的人,轻笑出声,揉了揉头顶的一片柔软:“怎么害羞了?昨晚你可是......”“大...大哥,别说了!”卡米尔失声叫了出来,才发现自己的嗓子因为昨天的纵欲过度而变得异常沙哑,腰间隐隐做疼。将头埋进臂膀内,不再做声。“好了不逗你了。现在还疼不疼?昨晚我给你上了药,应该好一点的。”卡米尔继续不出声,心里已经是汹涌澎湃。

       自己的心思被大哥发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大哥喜欢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大哥跟自己发生了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大哥正在安慰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卡米尔一阵恍惚,突然想起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鹿!”卡米尔不自觉地说了出来,掀开被子就要出去,就被拉回了被窝。“怎么,这么急干什么?你还在想你那个‘仆从’吗?”雷狮有点吃味,咬了咬卡米尔的耳尖,那是他的敏感点。不出意外地抖了抖,被子里传来闷声:“不是......他...他只是...”卡米尔抠了抠手指,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跟鹿的关系。毕竟,这个报复性的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他是不是你要复仇的对象?”雷狮“善解人意”地问卡米尔,眼睛危险地眯了眯。这个任务真的好烦,还能不能跟自家弟弟谈情说爱了??雷狮阴郁地盯着自家卡米尔起身穿好自己的衣服。清冷的样子透露着一股禁欲,撩拨着雷狮本来就蓬勃的欲望。“行吧,你去吧。”雷狮抱着被子,一副怨妇被抛弃的样子,让卡米尔忍不住笑了出来。“大哥,您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自始至终爱的人都是你。


TBC.

对的,我卡肉了,是不是很棒?

唔,还在练习写车。

车一定是会有的!【flag】

让那位期待车的小可爱了失望了诶。

下次写车就艾特你!!!

衍说我的文很短...没电脑想哭...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