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言笙

不定时更新

这里我就专门写雷卡了
半只脚踏出凹凸圈子
特别杂食

这些梗想拿去画画的随意!
(虽然我觉得没有…)
但一定要私信告诉我!

尽量不要取关QAQ

超级伤心的QAQ

【雷卡】快穿之任务



08

        雷狮来到卡米尔的房间,有些犹豫要不要进去。毕竟没有理由,只是莫名地想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算了,走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雷狮放下要敲门的手,正转身离开,门“咔嚓”一声,卡米尔从里面走了出来,也有些愣:“大哥?你来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雷狮挠了挠脸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想着,看到卡米尔脸颊上的血痕,眼睛弥漫上了血色:“谁把你弄伤了?!”声音不断提高,幽静的走廊是他响亮的回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卡米尔不经意地用手指拭去,伸出舌头舔了舔,并不在意这些细节,回答道:“那个我见过来的人。我没留意。大哥对不起丢你的脸了。”卡米尔低着头,一副认错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雷狮咬了咬牙,又好气又好笑,捏着卡米尔的脸:“你怎么会丢我的脸?”说完伸出舌头,在卡米尔的血痕处慢慢舔舐,使伤口快速愈合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 卡米尔脸蹭的一下红了,推了推眼前这个故意占他便宜的某人,嘀咕着:“我又没事,别舔了大哥,有点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雷狮坏笑一声,低下头直视卡米尔的眼睛,隐隐有些血色,有点情欲的色彩。

         见好就收。

         雷狮站直,故意瞟了眼房间内,鹿还在昏迷,躺在卡米尔的床上。雷狮不耐烦地“啧”了一声,咬着卡米尔的尖耳朵:“卡米尔,你怎么把别人藏在你自己的床上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 明明就是昏在上面了好不好!

        看着大哥无理取闹,卡米尔撇开头,嘟囔着:“我,我又没有让他躺在上面,他自己昏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雷狮继续问:“你的复仇对象不是他吗?为什么你还不杀了他?”

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大哥会知道?卡米尔疑惑地看着大哥。不过由于他对大哥的信任,他并没有说出口,只是回答:“他挺有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雷狮有点吃味,但卡米尔又说了一句:“如果我把他杀了,在下一个世界里,大哥你不在怎么办?”这是卡米尔最害怕的,他已经不想离开自己最爱的人第二次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雷狮有点感动,揉了揉卡米尔的乌发,笑了:“不会的,相信我。”说完吻了吻卡米尔的红唇,紧紧抱住。卡米尔清楚地感觉到身前人传来的温度,心安地埋在自家大哥的脖颈处,闻着熟悉的红酒香气,陶醉。

         与大哥道别后,卡米尔来到鹿的身旁,回了一句“对不起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溅出的血落到地毯上,没有一点痕迹。卡米尔收起刀具,开始狂奔,想到大哥身边。他能感受到这个空间,这个世界,开始崩坏,哪里也找不到洛基——雷狮。他忍不住大喊起来,声音开始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是无人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一阵刺眼的白光,他被传输回主页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可身边,没有自己心爱的人。

TBC.

吸血鬼pa算是好了
你们还想看什么paro呢
【欢迎评论!评论的都是天使!】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