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言笙

不定时更新

这里我就专门写雷卡了
半只脚踏出凹凸圈子
特别杂食

这些梗想拿去画画的随意!
(虽然我觉得没有…)
但一定要私信告诉我!

尽量不要取关QAQ

超级伤心的QAQ

【雷卡】任务

10

        卡米尔崩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大哥呢?他不是说了会陪着自己的吗?!

         心如刀绞,跪在一片空白的主页面,低骂着自己。骂自己没用,骂自己就轻信了大哥的话,甚至委屈大哥怎么言而无信。

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啊!系统你想死吗!

        卡米尔暴怒,浑身散发着煞气,本来冷静的他消失的无影无踪。卡米尔已经不管这破系统了,没有大哥,他宁可与这个系统同归于尽。

         系统的主页面微微颤抖,似乎有点怕卡米尔的这股力量。卡米尔冷笑一声,随着爆炸声响起,一到刺眼的白光,他看到雷狮就站在自己的眼前,还是那张邪魅的面庞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大哥……大哥……”卡米尔很眷恋地蹭着自家大哥,嗅着熟悉的浓郁红酒味,突然心安。他已经不管自己身在何处。他一直相信,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,就是自己大哥的身后和怀中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卡米尔,”雷狮抚弄着卡米尔的乌发,笑得很温柔,“你别担心,我真的,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大……大哥!”卡米尔失声叫了出来。他清晰地感觉到雷狮的身体正在逐渐变淡,变成一个个光点开始消散,“不……不要,大哥…不…不要抛弃我啊!”卡米尔开始哽咽,紧紧地抱住眼前自己最爱的人,他害怕对方的离开,怕得要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乖,我只是先离开一下。我们在下个世界见好吗?”雷狮柔声说着,又突然坏笑着,“我的卡米尔什么时候这么爱哭了~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,没有。”卡米尔脸红成一片,低声说,“如果在下个世界我遇不到您,那我就……”那我就要与这个系统同归于尽。卡米尔咽了咽唾沫,收回后面的话。他突然有个直觉,大哥跟这个系统一定有种关联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行,自己要相信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卡米尔抹了抹眼泪,嘟着嘴:“我们拉钩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,你还小啊拿这个做约定。”雷狮笑着,小指勾在卡米尔的小指上,两人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雷狮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系统,送我去下个世界。”他相信雷狮,永远信他。

TBC./END

可能会有下续可能完结啦
因为开学补习班开始了……【我原地抱头痛哭】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