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言笙

不定时更新

这里我就专门写雷卡了
半只脚踏出凹凸圈子
特别杂食

这些梗想拿去画画的随意!
(虽然我觉得没有…)
但一定要私信告诉我!

尽量不要取关QAQ

超级伤心的QAQ

【雷卡】段子

03

雷狮:(撕着巧克力包装)卡米尔,白色情人节你收到巧克力了吗?

卡米尔:有,但我没有收。

雷狮:(挑眉)你不是最爱吃甜食吗?这可是丰收的好机会诶,不用钱的。

卡米尔:我觉得收下别人会误会,所以算了。
【而且我想要的是你给的巧克力啊大哥……】

雷狮:(咬下一块巧克力)卡米尔,你过来一下。

卡米尔:大哥,怎么……唔!

雷狮:(舔了舔唇)是不是很甜?

【满脸通红的卡米尔】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