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言笙

不定时更新

这里我就专门写雷卡了
半只脚踏出凹凸圈子
特别杂食

这些梗想拿去画画的随意!
(虽然我觉得没有…)
但一定要私信告诉我!

尽量不要取关QAQ

超级伤心的QAQ

【雷卡】段子

06

卡米尔提着便当走到高中男宿舍。

卡米尔:大哥,你怎么又没带午饭?

推开门,雷狮正在和佩利嚼着烤串,一脸幸福【??】

卡米尔:大哥,其实你不想吃我做的东西可以早点说的。

说完便要关门。

雷狮手刚伸出来,就被夹了个正着。

卡米尔&雷狮:……

卡米尔:大哥,疼不疼?

雷狮:疼……卡米尔,把你做的午饭给我。

卡米尔:那您下次要记得自己带。

雷狮(挑了挑眉):我这不是要体验一下,有媳妇给自己送饭的感觉吗?

(佩利:老大你当我不存在是吗我很亮啊帕洛斯快来救我。)

评论(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