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言笙

不定时更新

这里我就专门写雷卡了
半只脚踏出凹凸圈子
特别杂食

这些梗想拿去画画的随意!
(虽然我觉得没有…)
但一定要私信告诉我!

尽量不要取关QAQ

超级伤心的QAQ

【雷卡】段子

11

卡米尔:大哥,你生日快到了。

雷狮:嗯,所以你要送我什么呢?(一脸期待)

卡米尔:(表情有些不忍)大哥,我决定……

雷狮(心理暗示):快说把自己送给我啊!这样我就能顺理成章……

卡米尔:(从背后掏出蛋糕)这是我……最喜欢的蛋糕了,我特意留着没吃…大哥……

雷狮看卡米尔一脸不舍却又想要自己收下的表情,不知道该说什么,喂这跟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样啊!言笙你出来我们好好聊聊!

言笙:(意味深长)雷哥,卡卡只是个孩子你就放过他吧,他才16哪里懂那么多啊……

雷狮:我都要是要奔20的人了!



啊,雷哥生日快乐,就是不送你卡卡【看见远方的一道闪电向自己袭来】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