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言笙

不定时更新

这里我就专门写雷卡了
半只脚踏出凹凸圈子
特别杂食

这些梗想拿去画画的随意!
(虽然我觉得没有…)
但一定要私信告诉我!

尽量不要取关QAQ

超级伤心的QAQ

【雷卡】快穿之任务

 
  第一章 吸血鬼pa
  第七篇

      一波事情以后,卡米尔终于开始认真思考眼前棘手的事情。直接杀了?不行,如果游戏结束了,下盘游戏只有自己一个人……自己会疯吧?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思绪一片混乱,手无足措。旁边之人也颤了颤睫毛,睁开略有些混沌的双眼。卡米尔眼中的血色一闪而过。冷笑一下,抓着鹿的头发,猛的一扯。盯着眼前的面部表情。痛到扭曲的脸让卡米尔心情愉悦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原来这家伙这么丑啊~大哥真的把他甩了一条街呢~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想到这里,他就很“好心”拍了拍鹿的脸,声音略微温柔地说:“刚刚可是你先压着我的。”表情有些委屈,甚至有一丝水雾弥漫在眼眶。鹿直勾勾地盯着卡米尔,耳尖有些潮红。卡米尔当然知道这个人在想什么,用特意修剪过的指甲在他肩胛处划了一道血口子,伸出嫩舌舔去上面的血迹,装作意犹未尽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人,好恶心。卡米尔这么想着,胃里一阵翻滚,看着身下人的眼神都带着一股子嫌恶。为什么自己的任务这么烦啊!打扰到他跟他大哥谈恋爱了好嘛!想着,他身体前倾,不在掩盖自己的想法,冷冷地笑道: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,想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也许是感受到了强烈的压力,鹿感觉自己有点冷,但自尊心告诉他不能逃避,于是便瞪大双眼,怒吼着:“你是谁?!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!”他很纯真地想,自己与眼前人无冤无仇,为什么要受到这样的事情?想闭,便使劲地挣扎着,可又奈何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卡米尔实在没有想到,这个人是真的傻还是装的,这么明显的厌恶竟然体会不到?他突然不想马上杀了这个人,他觉得,这将会是个有趣的过程。

TBC.

我我我 我因为考试考差了
学习班很忙QAQ 都没有时间写QAQ
之前的车大家慢慢回味一段时间好吗【被打QAQ】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