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言笙

不定时更新

这里我就专门写雷卡了
半只脚踏出凹凸圈子
特别杂食

这些梗想拿去画画的随意!
(虽然我觉得没有…)
但一定要私信告诉我!

尽量不要取关QAQ

超级伤心的QAQ

【雷卡】段子

08

雷狮:卡米尔,为什么你总是带着绿色的帽子?

卡米尔:因为我比较喜欢绿色。大哥您不喜欢吗?

雷狮:看着你这头绿帽子,我心瘆得慌…

卡米尔:哦?大哥您是在想什么?(并不懂绿帽子的意思的某人)

雷狮:你这帽子……要不我重新给你买一个别的颜色的?

卡米尔:大哥,这帽子还很好,我不想浪费您的积分。

雷狮:【捂脸,心理活动】天哪我怎么跟他解释这绿色帽子的意思是情侣出轨什么的啊,他才16岁啊太罪过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